close
第四章

今天的課上得我好累哦!

又加上要考五十公尺的跑步,我已經盡力了!24秒才跑完!

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家中,

爸說,今天看你挺累的,怎麼啦??


上課有那麼痛苦嗎?

你才知道,我嘟著嘴說!

好啦!去洗洗臉,看你那張嘴,都可以吊油瓶了!

媽在廚房煮了好香的菜!!!

..........................................

姐,你的電話!

我三步併著二步跑到電話旁,喂.........誰呀?

聽完了電話,我的腳步變得像在九霄雲外一樣的輕盈!

大家一陣孤疑???

我不言,不語,回了房間!

因為表哥說,他這個拜日要來我家,而且要帶我去玩呢!!!

.....................................................

日子過得好像蝸牛一樣地慢......

拜日就在明天了!

我的家人都還不知道我明天要和表哥去出玩呢!!!

喜滋滋的心情,讓我的眼睛笑到全家人都看見了!!!

但是大家都不說什麼!

我把明天要出去的衣服準備一下,但不知道要穿什麼耶?!

我想今晚可能會失眠哦!!!

哦,不行啦!!!不睡怎麼行,若明天表哥看我一雙熊貓眼那還得了!!!

.........................................................

天終於亮了,總算一夜好眠!!

潄洗完,早飯也吃好,我就坐在沙發椅上等待著表哥來!

今天我把我最喜歡的那件淡黃色的小洋裝穿在身上!!!

十點過不久,門鈴響了,

我去開門!

表哥,你來啦!

可是表哥竟然穿著運動褲和一件T恤來我家!

我嚇了一大跳!

但不敢說話!難道他不是帶我出去玩,是帶我去運動不成???

表哥,你................

他看了我的表情,大概知道我想說什麼!

就說,今天,我們去運動公園玩好嗎?

我上回看你,臉色不是很好,有點蒼白,一定是缺少運動,所以.....

帶你去動一動!

不要!

我不要!

我氣得嘴又嘟了起來!

爸笑了,去吧!

你哥哥那麼大老遠地來,又帶你去運動,你真的是該去動一下了!!

去,去,去!

我不要,我不要嘛!

我硬坐在沙發上很失望地低著頭!

表哥來坐在我身旁,輕拍著我的肩膀說,

好啦!別生氣了,跟我出去走一走吧!

你看,我今天就穿著運動服來,你能拒絕我嗎??

我看看他,瞪了他一眼,真掃興!!

讓我白高興了一場!!!

這什麼嘛!!!

本小姐老大不願意地回房間,去換了一套運動服出來!!!

走吧!表哥牽著我的手!!!

我們上了公車,沒有座位,人也不少,他站在我背後,像在保護著我一樣!!

因為還在生氣,一直不肯跟他說話,眼睛就看著外面急駛的景色!!!

到了!他說.

哦!他又拉著我的手,下了車!

一路走,我都低著頭,他笑了,

你這丫頭,一路看你不說話,還在生氣嗎??

我哪敢!!!我把頭別過別處去,就是不看他!

好了,別氣了,你看今天運動公園裡,很多人都利用假日去運動一下,

這樣也對身體很好呀!!

我知道,我知道!我不耐煩地回答他!

他就拉著我往小道上走,邊走邊說:

真的,因為我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你真的是少運動,

看起來挺瘦弱的,我想帶你出來走走,晒晒太陽,臉色也會好看些!!!

你說不是嗎?

以後,我每到台北來,我們就去運動,不過,你自己平時,也要多動動!!!

這樣身體才能健壯些!!!

我心想,女生要那麼壯不是很難看嗎?

就敷衍他說,好啦!!!

心想,你真的是很囉嗦的人吔!

他帶我又跑,又跳,還買了一個風箏,我們放著風箏好高好高.....

玩得我忘了剛剛所有的抱怨和不滿了!

我們去吃午飯吧!!!他拉著我的手,走到一個麵店!

我叫了一碗榨菜肉絲麵,他叫了一碗牛肉麵!!!

我們吃完了午餐!

走,我們去看電影!

哇,太棒了!!!

可是手上的風箏怎麼辦?

我拿著!!!

我們就到了電影院,電影是他選的,我忘了名字是什麼!

因為這電影可能比較適合他那種年紀看的,我看了,就覺得有些無聊,

不久,就進入夢鄉了!

喂,喂,喂,醒醒啦!!!電影演完啦!!

我揉著好像還沒睡飽的眼睛說,哦,終於演完了!!!

他看著我笑了起來,說你是孩子,就真的是孩子!

哇!原來,他把我當作小孩哦!!!

好你給我記著!!!

...................................................................

我們看完了電影,又去逛了西門町,去吃了一些小吃,邊走邊看路上的景緻!

有點像情侶,又不像!

因為心裡的感覺是,他把我當作小妹妹一樣看待,那是因為他家沒有女生,除了他媽媽之外!!!

算了,我們才剛認識沒多久,不要和他計較!!!

六點我們就回到了家,爸看我的臉紅通通的,就問

怎樣?今天你運動得不錯吧!!!

爸,你還說呢???

我回房間去換衣服了!

出了房門,就聽見表哥對爸說,

青青,真的很可愛!!!我有這樣一位可愛的妹妹,真的很開心!!!

哇,哇,哇!!!他把我當妹妹吔!!!

哼!!!不要理你了!!我心想!!!


...........................................................................

表哥吃完了晚飯,八點就回去了,爸叫我送他去車站,

我心裡又高興,又不高興地陪著他走到車站,他看著我,還是笑著.....

你笑什麼???

沒有,看到你,就覺得很想笑!!!

什麼,我長的很好笑嗎??

不是,你不要誤會,不是的!!!

那為什麼看到我會想笑?

因為,你真的就像鄰家的小妹妹一樣那麼可愛,我沒有妹妹,看到你,我當然覺得你很可愛呀!!

難道就這樣嗎?

對呀!!!

我有你這麼可愛的妹妹,我真的好開心,好高興!!!

自從上回你來我家,看到你之後,我就難以忘懷!!!

什麼!............................


這.......這........這什麼意思?


你別誤會哦!!!我沒別的意思,就是覺得有你這樣的妹妹,很高興啦!!!

車來了,他跳上了車,丟下我一臉的奇怪...................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hl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