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診的那天,
我等了好久才看到醫生,
他說,那天正好我出國,否則
你是不可能出院,

我苦笑著對醫生說,
六天來,都沒有睡好覺,
我覺得我快要病倒了,
那些老安娣,一到晚上就大叫 MOTHER MOTHER MOTHER

這我怎能睡得著,你行行好!!!

然後,拆了線,
誰知,那個開刀的傷痕,
有十五公分!!!

每夜,看到它,
我淚如雨下,
從此不能穿無袖衣裳,
這不打緊,

從此這隻右手,
不能再行動自由,
因為它
發緊的傷口,繃緊的肌肉,
要藉著復建或者能夠恢復,
但要像以前一樣,
不太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hl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