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什麼,
你就唱反調!!!

我講東西,
你就說南北!!!

我要去打狗,
你就要去攆雞!!!

我無言,
你就站起來去上廁所!!!

我在說話,
你就和你旁邊的說個沒停!!!

我讓你說,
你卻說,你是教師,你去說!!!

我是教師嗎???
我有教師証書嗎???
你發了我教師聘書了嗎???

你不想聽我說,
那你還來在我們這裡,
你是以為你是有錢人,
你的頭永遠抬在四十五度的高度!!!
你的肚子,永遠挺在三十度的突出!!!
哇哈哈!!!
我不能說什麼!!!

因為你連自己是什麼,你都不知道!!!
因為你連自己要什麼,你都不曉得!!!
因為你連自己作什麼,你都不明白!!!

我不責備你,
因為你作的什麼,你自己都不知道!!!

我能說什麼呢???

你所顯的是一種愚蠢!!!
你所顯的是一種幼稚!!!

我看了,只能長噗嗤一笑!!!

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hl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