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見地上那個會跘腳的板子!!1
別人走過去沒事,
我走了過去,卻摔了一個狗吃屎!!!

心想,好家在是跌在這塊板子上,
要是跌在水泥地上,
那後果真是,真是,真是不堪設想!!!

哇!!!你的膝蓋流血啦!!!
二公分的傷口,血從那個洞裡湧出,
衛生紙也壓不住它血流如注!!!
又要想辦法從地上爬起來,
又不想讓傷口的血流出來,

這時一位小姐從我身旁經過,
你一定要快去醫院包紮傷口,
她為我攔了一輛計程車,
司機飛快地帶我去診所,
誰知那時下午一點四十五,
診所正在休息,大門都深鎖,
我對司機先生說,
求求你帶我直接去到診療所,

一到醫院門口,司機先生居然不要我的錢,
要我快快進去把傷口給醫生看看,
我對一位先生說,拜託你去和他們說,
我受傷了,
立刻醫療人員把輪椅推來,送我去treatment清理傷口,
然後再去給醫生看,他說傷口太長,要用針縫,
等到醫生來,打了麻碎藥,縫了七針,
這個跌倒真是有夠受的!!!

頭一次跌倒,人人都很關心,
第二次跌倒,就對你說,走路要小心,
第三次跌倒,他們就笑得很開心,問你,是不是看到地上有黃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hl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