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異鄉的風吹拂在我耳際的髮梢時,
仰臉遙望那在遠處的家鄉,
想念年邁的老媽,
還有她的紅燒肉,豆腐干,
碎肉炒酸菜,
那個酸中帶甜,下飯後,仍然
餘味不散,
娘,我好想你喲!!!

當黑夜的月,照耀在我異鄉的草地上,
低頭默思那在遠處的女兒,
她長得怎麼樣呢?
還有她可愛的圓圓臉,高大個,
一生氣就什麼也不理,
頂嘴,吵架都不會臉紅,
關上門,就倒頭睡上十六小時,
哦,我的女兒呀!!!

當佇立在路邊沈思在路樹林裡時,
我的枕邊人還在那裡加班,
為了這個家,他沒有一句怨言,
要我把孩子照顧好,把家理好,
他在外面再苦,別人對他的待遇,
他都忍了,全是為了我們,
謝謝你,老公,我愛你,
雖然我和你外型上很不搭,
但我們的心,卻合的沒有距離!!!
哦,我親愛的呀!!!

不要譜曲,這歌是我的詠唱,
不用譜曲,這歌是我的思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hl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