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喂,表哥嗎?我是青青!

你怎麼知道我電話呀!

哦,我問我爸啦!

有什麼事嗎?


沒有呀!就想要打電話給你,難道不行嗎??

你很忙嗎???

沒有,我剛剛才回到寢室,等一下,我要出去!!

哦,好,沒有啦!

就是呀,我上回看到你穿海軍軍服,你帽子上的那個軍錨徽章好好看哦!

哦!你喜歡那個呀!

是呀!

好,我知道了!還有別的事嗎?

沒有啦,表哥,你什麼時候再來台北呢?

從上次你來到現在,都過了好幾個月了!

哦~~~~你想我了嗎??

那有???

沒有???哈哈哈......


電話裡傳來爽朗的笑聲,我真不好意思了!!!

你不要這樣笑人家嘛!!!

哈哈哈,是呀,我是在笑人家,又不是在笑你!!!哈哈哈!!!

不要理你了!!!再見!!!

掛上了電話!!!心裡喜滋滋地~~~~~

.............................................................................

大姐,你的郵包!

哦!挺沉的!

打開一看,哇,好多軍錨哦,有可以吊的,有可以別的,還有可以掛在皮包上面的......

哇!!!好窩心哦!

我高興地說不出話來了!!!

大姐,你有那麼多軍錨,給我一個吧!!!

不要!

小氣!

什麼小氣!!!你看,這裡每一個都不一樣吔!!!

真的呦!!!

是呀!不過...........嗯,好啦,這個給你!

我把一個可以掛在書包上的軍錨給了二妹!

......................................................................................

過了幾天,表哥來電話了!

青青,你收到我寄給你的東西了嗎??

收到了,謝謝你,你寄了好多哦!!!

是呀,我花了一些時間去收集,我想,你一定會非常喜歡的!

嗯,我好喜歡哦,我同學都羨慕死了!他們都要搶我的軍錨,我一個也不給他們!!!

只要你喜歡就好!

我下周六會去找你!!!等我哦!!

好!

......................................................................................

周六到了,但外面的天氣不太好,一直陰雨濛濛地...............

十點多了,怎麼還沒來?

快中午了,門鈴才响,一開門,看見表哥全身濕淋淋地,

你忘了帶傘呀!!!

快快快進來,免得著涼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沒想到下雨了!!

沒關係!!你來就好,來就好!!!我喃喃地說著!

拿了乾淨的毛巾給了表哥,可是衣服濕了怎麼辦?

我去找找看,有沒有比較大一點的衣服給你換下來!

結果,還是找了爸的衣 服,因為全家只有他是大人,而且爸的身材和表哥差不多!

表哥去廁所換了衣服出來,對我說:

那.....今天就不要出去了,外面下了雨,就留在家裡好嗎?

好,反正爸媽去大賣場買東西,二妹和同學去逛街,小弟在房間裡玩電腦!!

那麼,我們看電視好了!!!

電視沒什麼好看的,你的功課現在怎樣了,有需要我幫忙的嗎?

啊!什麼???我驚訝到,快說不出話來了,原來表哥來,要幫我補習哦!!!

怎麼?不願意嗎?

可是現在是中午了,要吃中飯了呀!!!

沒關係,家裡有什麼可吃的呢???

有韓國泡麵!!!

表哥就在廚房裡煮泡麵,煮好了,我們邊吃邊作功課!!!

我們在餐桌上,表哥就一題一題地教我數學!

.......................................................................................


哇,雨越下越大了,這時爸媽回來了,兩人的手中拿了一大堆的生活補給品!!!

表哥立即跳起來,說

表舅我來幫忙!!!

哦,你來啦!!太好了!!!

待會我煮好吃的給你吃!!!媽說.

謝謝表舅媽!

我看到這個情景,心裡又是一陣喜滋滋地~~~~~~~



青青,你的功課寫完了嗎??

快了,再等一下,就寫完了!

我的菜都作好了,你把餐桌整理一下,待會我們要吃晚飯了!!!

哇,時間過得好快,一個下午就被數學給打發掉了,看到表哥那麼用心地教我!!!

心裡又是感動,可是又覺得......................

唉,不想了,算了,反正都是下雨啦!!!

這時,真不喜歡下雨!!!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hl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