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回到了表哥的家,表哥說,你累了嗎?

要不要休息一下,等一下我會叫你起來吃晚飯!!!

我點點頭,真的,我好累哦!!!


第一次那麼開心,自由自在地在原野上和小表弟玩,

表哥卻坐在一個石頭上,看著我和小表弟追逐著,

他笑的好開心哦!!!

那種情境,一直無法忘懷~~~~~~~~~~~

我躺在表哥的床上,他把紋帳弄好,然後很細心地把電風扇朝向牆壁吹,

漸漸地我睡著了~~~~~~~

青青,青青......我耳邊聽到有人在喚我的小名!!!

我醒來,是表哥!!!

該起來了,要吃晚飯了!!!

等一下,吃完了晚飯,我送你回家!!!

哦!!!好!!!


飯桌上,擺著四菜一湯,只有我三人在吃!!!

我問?

你爸媽呢??

他們去打牌了,要很晚才回來!

那大表哥呢??

在台北工作!!

這個是二表哥!!!

原來這桌菜是他作的耶!!!

一面驚訝,一面品嚐著他的手藝!!!

表哥,你很會作菜嘛!!!

還好啦!!!隨便作的,合你味口嗎???

很好吃!!!謝謝你!!!你辛苦啦!!!

哇,好棒哦!!!我第一次吃男生為我煮的飯耶!!!

太讚了!!!


火車站人不多,這時大概是八點多,表哥陪我等火車,

下個禮拜天我上台北去,我帶你出去走走好嗎???

好呀!!!我開心的笑著!!!

火車來了,我上了火車,表哥向我招手再見!!!

我的心好温暖哦!!!

今晚,我可能會睡不著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hl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