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電話給你
原本想要向你訴說心曲

誰知你誤會了我的心意
把我的話全都給扭曲

我要告訴你
你在我的朋友之中原本擺在第一

而今我還要告訴你
這第一的位置已經不再是你

你的指責像火山暴發
你的指責像地動山搖

你的指責我體無完膚
你的指責我氣急敗壞

你一點也不想讓我有一點解釋
把我的心撕得一片一片隨風逝

我不受教
我很驕傲

這就是你的指責
我認識你那麼久

你的評語就是這八個字
你把我看成何許人士?

那你呢??
我對你無可指摘

因為我一直把你當作好友
我有任何事,我都想第一個讓你知道

你被你老公罵,我只有與你同流淚
你被你上司砍,我就罵你上司不是人

我呢?
當我把我的痛苦告訴你,
你沒有 同情
你沒有 安慰

你的指責我不接受
你的指責我不接受

我不接受你的所有指控
因為我已經失去了你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hl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