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醫院像個渡假村.
急診室的前面,有一大片的步道林木,
雖然都不是什麼參天大樹,
卻是說不出來的令人賞心悅目!!!

醫生的診斷之後,
不准我回家,要住院開刀,
我不知道事情有多嚴重,
竟然要動刀才能解決痛,
接著就是發高燒的症狀,
讓醫生說,你有細菌感染,
不能不開刀,
我說,在這裡開刀多貴呀!!!
我要回台灣,
醫生說,我不會讓你上飛機,
因為你的燒在三十八度之上,是不能坐飛機的!!!!
哦!!!
又說,你的肩痛如果有任何發炎現象,
或者說,有膿胞產生,一旦破了,
會流到全身,那就難救了!!!
哦!!!

好吧!!!
就這樣,我上了手術台!!!
等到我醒來,第一個感覺就是

好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ghl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